夕右

☆凯源☆
☆翔霖 ‖ 源轩☆
不定期更新 谢谢关注

【伪现实‖虐向】如果没有如果 D.38番外

(此文请勿上升置真人,谢谢大家)

王源小剧场

我知道害怕只适合弱者,我知道脆弱只适合掩饰,我知道我不是强者,可我,必须是强者。面对邵阳,只能如此。



我莫名卷入这场游戏,那么邵董,我会告诉你。我王源,除了王俊凯只能接受胜利。你如果搅局,我不会留情,奉陪到底。



如果你要玩,我会用我的命,陪你下这盘棋……



你放心,我会的,并且我会赢!



王俊凯小剧场

我不懂邵叔的用意,事实上,我甚至有些害怕这个我从小看到大的叔叔,他好像变了一个人,变成一个我从来没见过的人。



他用那样的眼神毫不掩饰的盯着王源。然后,扫过我和千玺,我不敢说一句话,我不敢抬头看他,我以为,王源一定会愤怒,我以为,王源一定恨死邵叔,至少开始是,我以为。



可,他,平静的像水一样!像水一样!冰凉!反常得可怕!我不敢相信。而令我更不可思议的是千玺,千玺居然看都不看邵叔,他直楚楚的盯着地面,好像满不在意,只是紧握在袖子里拳头出卖了他。



我等着出门的时刻,没想到,邵叔还要留下王源,我从侥幸的以为可以先走一步,到越走越觉得不对劲,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了,难道我也不正常了?



千玺小剧场

我以为再也不会看见他!就是眼前这个男人,这个男人,伤害了我最重要的人,我的记恨从那一天开始,从来不曾消灭过。



尤其是,看到他竟然用那样的眼神盯着王源,我想,我快控制不住自己了。



李飞领走了我们,只留下王源儿。我想跟着王俊凯下楼的,只是一具没有灵魂的躯壳了,因为,在王源身边的,才是易烊千玺!



直到王俊凯转身,喊住我……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