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右

☆凯源☆
☆翔霖 ‖ 源轩☆
不定期更新 谢谢关注

大家随便看看 纯属个人感慨

还是个宝宝的时候 很喜欢炎亚纶

当时还不知道什么东纶cp

后来知道了

也因为学业  没在关注亚伦了

多年之后  反而更喜欢大东了

再后来  感觉  炎亚伦好像确实是

有点难过   这感觉很奇怪

再再后来  偶然发现亚伦是天蝎 大东是处女

。。。。。。

有些害怕了 

我的小源也是天蝎  我的小凯也是处女呀

真的很害怕 

我不是东纶cp粉  不会因为他们的分开而惋惜

至于炎亚纶公开  确实是为自己当年  有些可惜吧

。。。。。。

可是我是实打实的小蟹圆呀

如果源源跟小凯  真的不是所谓的直男的话

我只希望他们俩在一起

我只接受这样 

也希望大家不要喷我

。。。。。。

因此  我特别讨厌fzk这个人

特别讨厌  希望赶紧换摄影师

。。。。。。

最怕的就是源源是  而小凯不是

要不是  一起不是  要是一起是  好吗

保护我方凯源

保护我方凯源

保护我方凯源

一个执念颇深的神经“不怎么少的女  ”







评论(5)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