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右

☆凯源☆
☆翔霖 ‖ 源轩☆
不定期更新 谢谢关注

没有标签  不说再见

首先  请大家原谅
这一年  真的感觉追不动了
不知道是自己老了
还是玻璃心又重了

看着曾经自以为的糖
现在回味过来
竟是酸涩的苦滋味

好像又回归到了
最初以普通人的视角
看着你们的时候

宝剑出鞘,一展锋芒
分则为王,合则无双
愿你们前程似锦,未来越来越好

在此之前
我会将
如果没有如果
继续的更下去
毕竟 我曾是一名深爱着的小蟹圆呀 
 
也许
有一天我又会像打满鸡血
疯狂的忘记  此刻发生的一切
也许
就在下一秒
我的凯源又会将糖和虐甩我一脸
我期待着那一天
我会回来 
爱你们  不说再见💙💚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