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右

☆凯源☆
☆翔霖 ‖ 源轩☆
不定期更新 谢谢关注

【伪现实‖虐向】如果没有如果 D.31

(此文请勿上升置真人,谢谢大家)

“小帅哥你好,又见面了!我是邵阳,你应该见过我,在那次发布会上。”来人居然是王俊凯的叔叔!这令王源诧异  不解。既然是王俊凯的叔叔,为什么要绑架自己和千玺?为什么还要逼王俊凯做选择?家族纠纷?还是商业矛盾?好像应该都不是。那是为了什么?



“其实你大可以不必考虑,怎么对付我。也不必费心,怎么逃出去。说完了接下来的这件事,我自然会放你走。”男人的声音平缓,语气如常。王源知道,他说的是真话。



“我知道你是一个聪明的人。当然,我只跟聪明人打交道。”他一步一步,走到王源的身边,竟然摘下了蒙住王源的布条。



“这次我请你们来,只不过是想跟你们玩一个小游戏,顺便测试一下 我这个干儿子有没有警惕性和责任心。”说着,他又佯装好意的帮忙取下,王源嘴里的布缎。看着他的虚与委姨,王源当然知道,这只是哄骗他的假话。想演戏是吗?那么他奉陪。这种情况下,他只能应和眼前这个男人。



他不想承担,没必要的风险。也不想,让家人担心。他只要附和这个人,等他逃出去,才是最重要。



“王源你说说,我这个干儿子王俊凯,怎么样啊?”男人笑眯眯的看似 跟他聊起了家常。而王源心里清楚,他只是在降低自己的警惕心。这个人如此大费周章,策划这一切。他真实的目的,也许,比自己想象的更可怕。



“王俊凯,对人很好。是很合格的队长!”王源的回答简单又坚定,放在哪一种情况下,都无比正常。而在男人眼里,却不是这样。“哦,只是这样吗?我怎么听说,你对我们家王俊凯,有别的什么想法呢?”



男人想在王源的脸上,探寻到哪怕一丝裂痕。可惜他要失望了。论演技谁也比不过王源。只见少年直视着他的眼睛,平淡的说道: “那也许是别人单方面的看法。我们之间的情感,不需要旁人的说明吧!而您作为他的叔叔。难道也相信这样的无稽之谈吗?”



王源的态度让邵阳诧异,这样一个17岁的小男孩。难道已经有这样的城府。他这是在跟自己演戏?这,是他,所听说的王源吗?要不是他早就调查出,王源对王俊凯的心思。他几乎都要被这番话,给说相信了。



“叔叔,如果没有别的问题,我想就先离开了。”少年拍了拍身上的灰尘站了起来。王源的回答让邵阳迷惑,而他疑惑的瞬间,王源已经没打算再给他思考的时间。



“王源,我来救你啦!”那是王源听过最好听的声音,可是放在这种情况下,还真的有些不合时宜。王源叹了口气,真是有一种结交了猪队友的感觉。



王俊凯飞快地冲了过来,以至于他没有看清“凶手”的模样。砰的一声,王源看着那人倒了下去。血……血从地上蔓延开了。他冷静的把人翻过身了过来,而王俊凯却被吓坏了,整个人瘫倒在地上。



“打120!快!”王源一边尽量为邵阳做着急救工作,也幸亏他前段时间拍戏有学过。一边指挥着王俊凯打急救电话……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