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右

☆凯源☆
☆翔霖 ‖ 源轩☆
不定期更新 谢谢关注

【伪现实‖虐向】如果没有如果 D.27

(此文请勿上升置真人,谢谢大家)

这是王源第一次见到邵阳,高大的身材被西装衬的笔直修长。他有着逼人的贵气,一双眼睛望过来的时候,仿佛看穿你整个人。


男人路过王俊凯,王俊凯对着他眨了眨眼睛,猜想 肯定是老爸让邵叔叔来捧自己的场的。他从小就特别喜欢邵叔叔,邵阳人温柔、幽默、善谈。在小小的王俊凯心中邵阳就是他童年时期的完美男神,搞得他老爸隔三差五往邵阳家跑。


只是 有一点他想不明白 这么好的邵阳叔叔,怎么都三十岁了还没成家。


邵阳将证书递到了千玺的面前,千玺欲接过,邵阳没有放手,千玺对上他的眼睛,不明白其意。


发布会在合影里结束,王俊凯侧过身子硬是站(挤)到千玺身边,带着傻气的笑容。千玺则还是一张冰山脸,王源还是站在王俊凯的左边,笑的依然很上镜。这一切邵阳都看在眼里,他嘴角弯成45度,看来这是一场很有意思的游戏……


电视剧第一集在发布会结束的第三天上星,王俊凯和千玺开始平平出现在各大综艺里。这纯属给粉丝发福利的行为立即被热捧起来,反而王源渐渐不再出现在原本三个人的银屏里的行为,让很多粉丝不解的同时又不免开始担心起来。


事实是虽然风生水起很受欢迎,但王源毕竟不是大主角。在被肯定了演技之后,他已经开始投入到发现新的适合的剧本当中,而这冥冥之中也让他遇见了这辈子的红颜知己欧·陈曦,当然这些都是后话了……


这个时候,在夜声人静的时候,在放下了所以烦心的工作的时候,王源总会想,王俊凯此刻应该是很开心的吧!可以和千玺一起出席各个活动,甚至可以和千玺住同一间房,那个自以为藏得住心事的家伙应该笑的要合不拢嘴了吧!


没有自己在身边烦他,他应该会轻松许多吧!王源一边想着,一边打开电脑文件。文件夹里,是经纪人刚给他发过来的剧本文案。有校园题材的、也有古装题材的、有跟大人物合作的、也有小成本轻松网剧的。


在经过仔细的一番筛选后,他仍然觉得  没有适合自己的。可公司给他的截止日期就是明天,他再拿不出个答案,选择权将重新交还公司手里,他必须在今天为自己做出选择。


不断翻阅电子文件,偶然间 陌上花开 四个字映入眼帘,这是一个不知名的网络写手给他寄来的,看日期 半年前就自存在他的电脑文件夹里了。


今天只是一个偶然的打开了,却被其中的文笔深深触动,不比郭敬明的文字绚丽梦幻,也不如韩寒笔下成熟,字里行间几乎还透露着青涩的气息。可是就是让人有翻看下去的欲望,就是让你会欲罢不能。王源几乎熬夜看完了整篇……


第二天,他慎重的向公司推荐了这本剧,公司一开始是不同意的,任娇娇不明白一向心思缜密的王源怎么会选择一个初出茅庐  名不见经传的所谓作家。但最后她还是尊重王源的意见,她选择相信王源的直觉,毕竟这个孩子向来成熟,从来没让她担心过……


四五天后,在任娇娇的安排下,王源见到了欧·陈曦。像太阳光一样的女孩子,她有一双像极了某个人的眼睛。她推开门一步两步走至他面前。王源几乎可以听到自己的心跳声。


“hello!久等了王源帅哥,我是欧·陈曦,叫我晨曦就好!”而此时沉浸在自己思绪里的王源,显然没有听到。陈曦坐在了对面位子上。挥舞着左手提示王源。


“喂喂喂!在想谁呢?王大帅哥?”看着晨曦娇俏的小脸在自己面前越来越放大,王源猛的侧开了身体。对面前传来陈曦噗笑的声音!“哈哈哈!你该不会以为我要亲你吧!放心 姐姐不是怪阿姨!哈哈哈!”


看着对面那人  灿烂的笑容!那样明媚  不含一点杂质 真心的、开怀的。他已经好久不曾见过了。在娱乐圈里,整天都在水深火热中,没有人会真正对你真心。就连那个人,也已经好久好久,没有真心对他笑过了。


第一次见面,陈曦几乎与王源见到的任何人都不同,她懂他,就好像是长在他身体里的蛔虫一样。她也不需要王源刻意的去调动气氛,去引她开心。王源只需要静静的坐在那里,听她聊,天南地北。听她谈,奇人趣事。不用费任何心思、不用去绞尽脑汁的去迎合别人、让旁人开心。


总之这一次聊天很愉快。愉快到王源忘了跟人家来谈剧本的事……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