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右

☆凯源☆
☆翔霖 ‖ 源轩☆
不定期更新 谢谢关注

你又吃醋啦~(短篇完结)

凯源is real:

写在前面:都是假的,认真你就输了。



2017年8月27日,七夕前夜,也是王俊凯高中毕业后的一个七夕前夜。



他早就安排好等晚上的通告结束之后和王源出去吃顿夜宵,两个人在浪漫的气氛里牵手,做想做的事情。



因为心情太好导致他整场表演都兴奋过度,好像嗨的要冲破大气层。



好不容易挨到活动结束,王俊凯急不可耐的就要拉着王源往外跑,前脚还没出门就被王源的助理史强喊住了



“王源儿你莫跑,刚才那边节目组来消息让你明天就去录,他们给你定了凌晨的机票,你快回去收拾行李。”



王俊凯和王源二脸懵逼,被史强拖回了休息的宾馆。



王源一边收拾行李一边看王俊凯的表情,小心翼翼的问道



“小凯,你生气啦?”



“没有啊。”



“你就是生气了,哎,我也没想到那个节目组突然喊我去录,明明说好后天的……”



“没事,我和景甜姐姐打个招呼。”



王源看王俊凯脸色好了一点,马上凑了过去



“小凯,你不生气啦?”



“本来就没生气啦,你快点收拾行李,这个节目要录一个月,你东西要带齐了,那边可没人借你内裤。”



王源气呼呼的作势要打王俊凯,结果被一把抱进怀里,两个人腻腻歪歪的抱了一会儿,外面史强开始催了才匆匆忙忙的收拾。



收拾完行李直奔机场,王源让王俊凯休息,王俊凯非要跟着,说一定要一起过了十二点就算一起过了七夕。



两人下楼的时候已经有司机等着了,王俊凯说有什么忘记拿了要回去,让王源先上车等他。



过了一会儿王俊凯跑回来,一打开车门王源就叫了起来



“好香!王俊凯你拿了什么好吃的!”



王俊凯一脸神秘的从背后掏出两盒小龙虾,王源激动的扑了过去



“小凯,你好好啊,我爱你我爱你!”




“爱我还是爱小龙虾?”




“爱你!你会给我买小龙虾!”




接下来去机场的路上,车里弥漫着蒜香小龙虾和恋爱的酸臭味儿,史强如是说道。



“王源儿,你去了那边一定要注意卫生,不要乱吃东西,那边是山区你出门要注意安全,别摔着了,和景甜姐姐还有小璐姐姐……”



“王俊凯你放心吧,那儿山区,没有外卖,不会吃不干净的东西的。”



“谁说的啊,那山里面东西不洗干净吃了也不行,还有那些粉丝送的东西你吃之前也要注意,最近那个福寿螺新闻你没看啊,还有和前辈一起的时候……”



王源剥了一只小龙虾塞进王俊凯嘴里,王俊凯嚼了两下咽进肚子里,准备继续说



“还有啊……”




“小凯,你现在说了我也记不住,你给我打手机备忘录上,我在飞机上看。”




“好,手机拿过来。”




王源终于得了清闲,安安静静的吃完了小龙虾。



车到机场的时候还有一会儿登机,两个人又腻歪了一会儿,王俊凯的手机突然响了,王源一回头就被亲了一下,懵逼了好一会儿都没缓过来,一脸震惊的问王俊凯



“你,你干嘛?”




“十二点到了,七夕快乐啊王源儿。”




史强往嘴里塞了一片饼干,突然觉得自己饱了。



飞机降落杭州的时候已经是凌晨四点了,他困的整个人都不好了,进了组被一众小姐姐劝着去补觉,李小璐拍拍他的肩膀



“小源你先去睡会儿吧,节目再怎么也要等中午才开始,你这样扛不住的。”



景甜也在旁边帮腔



“是啊是啊,快去睡吧,小凯还特意叮嘱我看着你点儿,一定要睡好。”



王源赶紧谢过小姐姐们,跑去节目组的车里补了一觉。



下午的时候正式开始录制,他们入住了一家民宿旅馆,旅馆里还有一只大松狮,蓝天碧水白云,让人心旷神怡。



来的几位嘉宾大概介绍了一下,导演组就让他们先休息一会儿,王源抱着手机就躲到楼上给王俊凯打电话了



“小凯小凯,我到了哦。”



“我知道,你现在干嘛呢?”



“刚录了一会儿。”



“怎么样,能适应吗?”



“没问题,大家都认识,而且你不还让景甜姐姐照顾我吗,她对我可好了,小璐姐也在。”



“嗯,对了我昨天给你发了红包你收到了吗?”




“啥?哎我不想要红包,你不如给我买新出的那个皮肤,超酷的,好帅!”




“我给你账号买过了,你今天没上吧?”




“真的啊!王俊凯你好帅!”




“既然你只想要皮肤,那红包就别领了啊,我留着给你买吃的。”



“行,对了,我最近看微博,给你买了好多宿舍神器,你回重庆记得收,你去住宿肯定用得上。”



“嗯,对了,小璐姐在的话,甜馨有来吗?”



“没有啦,王俊凯,你又吃醋了?”



“谁,谁说的,我才没吃醋,都怪亮哥今天发的那个微博。”



“啥?”



“亮哥发微博,今天是什么节日啊,男孩们别心里没数啊!下面还配了一张甜馨的照片,评论全在艾特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亮哥有猫饼,这醋你也吃啊,那我还吃你和小糯米的醋呢。”



“哼,我才没吃醋,你在那儿好好录,我争取能偷偷去看你几次。”



“真的啊,风里雨里,莫干山等你!”




“风里雨里,王者峡谷等你!”




——end.



一想到过段时间就能每个周末看到新鲜的小肥,好像开学也没那么可怕了(并不)

评论

热度(6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