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右

☆凯源☆
☆翔霖 ‖ 源轩☆
不定期更新 谢谢关注

【伪现实‖虐向】如果没有如果 D.36番外

(此文请勿上升置真人,谢谢大家)

王源小剧场

我很残忍吧,千玺。

对不起!但是“离开”我,你会有更好的生活。你的未来无限开阔,会遇见更好的人,会经历更多美好的事,真的,如果因为我耽误了,实在太可惜了。

我喜欢王俊凯,不会变的。就算给我一个十年,两个十年,三个十年,我  都不会变的。

我骗了你,那不是习惯。如果因为习惯,就能延续喜欢,那  就不算喜欢了。

狱中的那几个月,我真的  成长了很多。我也逐渐认识到在我们这个圈之外,还有更加广阔的世界。

从前的我们,被保护的太好了。除了学习,工作,舆论,压力,其实也没什么。因为  还能唱喜欢唱的歌,还能做肆无忌惮的梦,还能吃饭,还能睡觉……

其实,我们应该很知足了。如果再去想那些尔虞我诈的事,再去想情感纠葛,真的太累了。

这一年,你毕了业。你和王俊凯,可以飞向更广阔的世界。

我既希望,他能得到“快乐”。却也希望,你是快乐的。尽管,我都给不了。

王俊凯小剧场

王源终于出来了,他  好像更瘦了,他对着人微笑,眼睛里忽明忽暗 看不到光彩。

我不敢想象,他在牢狱里受到的痛苦,我不敢想像,所以,我不敢去探望。我甚至不敢阻止千玺。因为我知道,王源儿此刻需要有人陪着他,需要有人给他目光,给他力量。

庆幸的是王源出来了。庆幸的是,千玺终于顺利通过高考。我想像着 接下来,五周年演唱会 会有多么辉煌。也想渐渐地  把我的愧疚感 冷藏……

酒席之上,我故意一般慷慨激扬。以为大家,都被我逗乐了,却看见从前那个最爱笑的人,只是在一旁,把自己弄得醉醺醺的。

他不在时时缠着我。他不再只依偎我。他也不看手机,也不参与我们任何话题。明明这 是为他一个人举办的。他只是一杯一杯灌醉自己,难道是为了  引得千玺上前去关心……

我看见千玺夺过他的酒杯,我看见他对着千玺,竟如对着我从前一般 温柔细语。我看着他的背影,我好像很少 看见他的背影。我看着千玺的脸 晃了神情……

玻璃杯碎,没有我所猜想的冷场,千玺带走了王源儿。第一次,我心里 竟然为王源没有反抗  而感到抗拒。我心里诧异。这种不明其说的感觉,竟不因为千玺。

千玺小剧场

三个月零三天,接近100个日日夜夜。我守着他,每个星期的探望,成为了比必修课更必修的课程。

我不能忍受,王俊凯的懦弱。我痛恨他的自私。痛恨为什么不是他?明明是他的过失。为什么王源要平平为他承担罪责?

我会在高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我会证明给王源看,易烊千玺比王俊凯强!我不会去北影,王俊凯的地方,我不屑。

吃饭,第一次冒着粉红泡泡🎈的吃饭,第一次你的眼睛里  是我!尽管我 打碎了酒杯。尽管我什么也不说,拖着你走。你不知道你的纵容,是毒药,而我愿意沉溺其中……

可惜,夜晚之后,总会是白昼。才刚向我敞开心扉的你。才刚让我以为,我可以向前一步的你。就像我童话中美丽的泡沫,转瞬既逝。

你总说我值得更好的。你总说你不愿拖累我。可是每一次把我拉出泥潭,带着我走向光明的是你!是你!是你呀!我只知道,如果错过了你,我会错过 这世界上,唯一的温暖,唯一  拥抱幸福的可能……

 




评论(9)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