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右

☆凯源☆
☆翔霖 ‖ 源轩☆
不定期更新 谢谢关注

大标题:不许生气!不许生气!不许生气哈!重要的话,说三遍!


第一天,真主好不容易放粮


第二天(也许还是当天),各家唯粉就开始不“淡定”了::>_<::


作为“单纯宠“竹马(兄弟)”&“青梅竹马”情”的我只想说一句,battle好玩吗?咱能不这么闹心吗?


马上也要过年了,能别逗别人家开心吗-_-||


真主都是在一起相识五、六甚至快七年的人了,如果玩的不好,能相处这么多年吗?


作为粉丝,咱也别“挑刺”了,给真主省省心吧!大家相信自己家的,不诋毁别人家的 不行吗?


最后,好好休息,好好照顾自己,各位小天使 当当然 是最重要的啦(强烈求生欲)♡♡♡


最最后,有不足才会有进步,对方可能也会有,做的不合适的地方,但,时间会让他们成为更好的人,大家期待就好呦(ฅ>ω<*ฅ)


ps:昨天那事儿,也了解得 不是很全面,如果有说的不恰当的,也欢迎大家指正!以上纯属个人建议,说好了  别生气的哈 爱你们♡(ಥ_ಥ)♡










评论(9)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