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右

☆凯源☆
☆翔霖 ‖ 源轩☆
不定期更新 谢谢关注

【伪现实‖虐向】如果没有如果 D.39

(此文请勿上升置真人,谢谢大家)

王源一路走一路想,邵阳这个人究竟想干什么?他是王俊凯的叔叔,之前摆明了对千玺有兴趣,现在又单独与自己谈话,想做什么?

邵阳实力庞大,三人根本不是他的对手。蚂蚁撞大象,没有胜算的事,他不会做,况且目前看来这个邵董,对他们三个还没有什么行动,王源知道,此刻 贸然的举动反而会引起邵阳的疑虑。按兵不动,或者说以静制动,才是最好的选择。

没有机会 就创造机会,没有资本 就创造资本,没有人天生是上位者,机会、机遇只留给有准备的人,王源相信“机会”很快就要来了。

这边,王俊凯已经爬到六楼,却看见叔叔刚从会议室里出来,“小凯啊!怎么回来了!”男人一如初见时的笑容,好像从来没有“害”过他们三个,王俊凯抖了抖神经。他越表现越“假”,越让人“厌恶”!

“没什么!王源呢?”王俊凯第一次没喊他叔叔,邵阳不由难得。天知道,他从不享受王俊凯这种为了辈分,称呼他的方式。拜托,他只比这帮小屁孩大十岁多 一点儿 好不!叫叔叔真是一下子把他叫老了。

“他?刚刚下去了吧!”邵阳倒是不奇怪王俊凯问起王源。听老姐(王俊凯妈妈)说,这两个人 小时候就像“连体婴”一样,不难怪。不过说到这,王源居然为眼前这小子坐牢,邵阳唯有这点想不通。

看着王俊凯又匆匆往下跑的身影,邵阳只觉得就算……王俊凯也不会是他的对手。(从不做电梯的“小飞虎”)

一楼电梯口,正在等电梯的千玺刚准备上电梯,一下撞上了下来的王源,“你?下来了?”千玺不知道邵阳对王源说了什么,直觉告诉他,以后坚决不能再让邵阳有单独靠近王源的机会。

“嗯,没事儿!要提拔我!哈哈!提拔我呢!”王源知道千玺总是想太多,只能分他的神,故意调侃自己。

两个人一前一后的走着,“是吗?”千玺也知道,王源是不能逼的。等到他愿意告诉自己的时候,他自然会告诉自己。只要他安全就好。

“马上要去大学了!开心不?”少年的步伐没有停下,“是的,马上就要军训了,我十分“开心”千玺难得跟王源“吐苦水”,少年拍拍“准大学生”的肩膀。“哈哈!谁跟你谈军训了,大学生活哎!一定特有意思!老幺呀!好好享受哦!”王源仿若王俊凯上身,好似自己上过大学一样!“你又知道了!”千玺不由分笑。

“当然……”这边少年言语未落,“等等我!等等我!”这不,学某人,来某人。楼梯口,王俊凯整个人像跑了一场马拉松,全身湿哒哒的,朝这边走来。

一边走还一边振振有词道,“千玺,你怎么不打电给我,都找到王源了!”千玺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我电话没电了!” 好笑,就算满格,易烊千玺也不会打这个电话的,王俊凯是谁呀?他失忆了,不好意思……

“虎牙”埋怨地看了眼千玺,又把“矛头”对准了王源,“你怎么样?”看着“虎牙”担心的目光,王源也难得的不自然起来。“啊!我没事啊!” 少年渐渐红了耳朵根。“哎呀!不谈这事儿了!既然王老大来了,来给我们易小妖同学讲讲大学生准则吧!”于是,在王老二的“怂恿”下,三个人泡在公司门口的咖啡厅,整整一个下午。

王俊凯当然也知道,王源心里比他们多的是秘密,因为他更聪明,所以,王源会更懂得保护自己。

只是,好像从来没有想过,王源即使再聪明,即使再坚强,他始终是个还没满十八岁的少年,他无端端的入狱,无端端的承受这一切,并不能就说明他成熟。

看着咖啡桌对面笑得手舞足蹈的少年,王俊凯沉默了……

他曾经计较过王源“太招人喜欢”,他“太显眼”,总是把自己放在第一位,好像,不需要任何人。他从来没有想过,也许,是因为,他知道,没有任何人,对他真正的付出真心。

他昨天听到了一个“惊天”的秘密,一个关于王源和自己的秘密……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