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右

☆凯源☆
☆翔霖 ‖ 源轩☆
不定期更新 谢谢关注

【伪现实‖虐向】如果没有如果 D.34番外 监狱1

(此文请勿上升置真人,谢谢大家)

有人说 黑暗像是通向光明的唯一道路,有人说  成功的人才会寂寞。此刻,天半蒙蒙黑,月亮见不得真颜,凉风迎着窗栏外的石榴花香,一个不怎么成功的人,寂寞着……

“嘿!小家伙儿!看什么呢?”浑厚的声音穿过耳朵,王源这才发现监狱还有另一个人,“你,你是谁!?”惊讶之余也终于知道为什么帕克把他关进这座牢房!

男人见少年不答话,慢慢站起身来,“喂!问你呢?!”本来觉得这小家伙儿长得蛮好看的,还想着说话温柔点,“我?我叫王源。”少年不知所措。

“知道!明星嘛!这十八号监狱里,多的是。就你,被议论翻了!” 男人一屁股坐在了草床上。“你就不想知道,自己为什么被分到我这一间?”看着少年愣头愣脑的模样,男人不觉好笑。

“为了 教训我?”王源知道今天,不,今后的日子肯定不能安生了。帕克有意报复自己,而眼前的男人一看就不是善茬儿。

“我叫黑子!小子!你很不错!我看上你了!”男人眼里调笑,“哦?”王源知道他话里有话。“听他们说你有胆子揍了帕克?哈哈!好样的!”男人的笑声在空旷的牢房里回响。

“怎么?”少年不解。“你知道吗?刚看到你,我都惊讶,传遍监狱的“怪物”,尽然是个唇红齿白的小丫,不,臭小子!”男人见少年微怒,赶紧补上后半句。“你小子,真有你的!”少年实在不懂,男人似乎实在恭维他。只是,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他不敢放下心来。他不明白男人的意思。

“第一次进来吧?”男人语气肯定。“嗯!”少年不情愿的嘟囔一声。“你呀!是除了我以外,第一个敢反抗帕克的人!”男人抖了抖裤子上的灰。

“我?”少年不明白,难道这里的人不会反抗?“没错!你小子,是个男人!”男人终于站起身来,至少一米九几的大个子,让王源仰起头来看。男人拍了拍少年的肩膀,身上的肌肉伴随着主人的抖动颤抖,面容黝黑的男人仰起一张 与他气质丝毫不符的  傻呵呵的笑颜。

“唉!真是好久没说话了!今天说了个痛快!哈哈!”男人俯下身子,想摸摸少年的头,一把被少年躲开。“嘿!小子还挺有骨气!”男人也没太计较,盘腿学着少年坐下。

“我是偷东西进来的,你呢?”男人做派大大方方,到不像是个坏人。“我?杀人。”少年像叙述一件极其平常的小事,眼神里是男人从未见过的坦荡。“嘿!小子!懵我呢吧?”男人不敢相信,明明眼前像天使一样的少年,却是手里沾染血腥的杀人犯。

“你爱信不信!”王源不在乎男人的质疑,他只想平平淡淡的度过这几个月的“度假”时光。“你真的 杀了人?”男人重复的问。“过失。”少年怕男人再多发问,直接先开口道。

“了不起!哈哈!想不到!想不到!”男人好像对这个神秘少年更感兴趣了。见少年准备闭目养神,男人不禁又聊起磕儿来“嘿!小子!以后你罩我算了!”

少年知道男人在开玩笑。看看这四周,男人铁定是这十八号监狱里,惹不起的人物,否则相比之前走过的牢房,这个地方,委实“富丽堂皇”了点。有私人的床位、私人的卫生间,甚至有私人的厨房、客厅。虽然破破烂烂,但实在不像个惩罚人的地方。

“好看吧!都是老子抢来的!”男人见少年环顾自己的“战利品”,更是有种家里来人的感觉,不由自豪道。






评论(8)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