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右

☆凯源☆
☆翔霖 ‖ 源轩☆
不定期更新 谢谢关注

【伪现实‖虐向】真假 M.2

(此文请勿上升置真人,谢谢大家)

第二章:葡萄 · 乌鸦

“凤凰!凤凰!到底是哪位仙子,如此幸运,可以得到你的垂青呀?”锦觅的声音在凤凰的脑海里,一遍又一遍。邓伦已经是第n遍卡了,他用笑容,掩饰自己的失神。



“咔!先休息一会儿吧!”导演已经有点不耐烦了。“嘿!伦哥!下了戏,咱们去吃烤鸭吧!只要你这遍过了,我就请你!”邓伦知道杨紫有意开解他。仙子?这世界上哪里有仙子?即便是有,他也是配不上的。



半响过后,邓伦竟然一遍就过了。导演摇了摇头,这些个年轻人啊,果然都是要逼一逼。你看,立马见成效。这些年,与他合作过的演员里呀,就没有一个……哎!除了杨紫,杨紫的演技、对待工作的态度,真的是!最难得的,是她能完全把公私分得清清楚楚。



就好比,今个儿一早,她和邓伦吵了一架,昨天收工晚,两人说好的烤鸭店“没去成”!邓伦故意闹杨紫,整个剧组一片欢声笑语。



谁说好演技不重要?在他看来,没有什么,比演技好更重要。一个演员,他只有会演戏,才能够成就好的作品,而不仅仅,是靠一个作品,成就一个演员。



在他看来,一个演员,如果只有代表作,那真不算什么。娱乐圈深深浅浅,没有人  能长期  靠吃青春饭  站稳脚跟。只有你愿意付出,愿意努力,去做一个好演员,而不只是一个优质偶像,或是流量明星。



“导演看,咱们伦哥不错吧!”杨紫在一旁眉飞色舞,任谁都看得出她真心为邓伦高兴。“我就说他没问题的。”就像小朋友炫耀自己的好朋友一样。“是是是!我们的葡萄大人!”导演有的时候都好笑,哪有这样子莫名其妙的友情?一会吵一会闹,一会儿哭一会儿笑。



“邓伦,我告诉你。今天得亏 我激你一下,你看一秒过,对不对?”女孩一本正经,“So?”男孩斜过来一眼。“So,你是不是该请我吃饭?”女孩笑得“狡黠”,“哦~No!”男孩起身就走。“你!别呀别呀,别走,说好了吃饭,我请你,我请你还不行吗?”女孩甘拜下风,论英雄,不管了,肚子要紧。



“小气鬼!请我吃饭会怎么样!认识六年了!居然为了一顿饭,嘁嘁嘁!”对面的女孩,一点儿明星样儿都没有,吃得满嘴的,眼睛里是大写的满足。一边吃还不忘一边嘟嘟。相比较之下,男孩实在吃相好太多了。



“你慢点吃!”男孩不禁笑开。“我请客!我还不得吃回来!”女孩总是“语出惊人”!“我请!好吧!我请!我的姑奶奶!”男孩一脸无奈,“乖呀~”瞧!这时候,女孩还不忘沾男孩便宜。



“嗝~”吃完饭,湖边消消食,湖光月色,也是一番美景。“你看,吃多了吧!”男孩摇了摇头,“你懂什么!姐我吃进去的都是钱!”女孩挺着腰,振振有词。“是是是,是不是傻!傻葡萄!”男孩语气里满是宠溺,晕了这一湖的月色,与晕了女孩的心。



“你!你!焦乌鸦 你还说我!看你自己,吃得比我少哪儿了!”面对女孩儿“强而有力”的指控。男孩只好“秉承吵不过就跑”、“好男不跟女斗”等一系列“保命”原则!撒腿就跑,开玩笑可以,这北京城姑娘的“飒爽”脾气,他可不敢再接。后方传来声响,携卷着秋夜的凉风,晃荡着护城河里的波纹,还有,一个女孩 洋装出来的追逐……



那是这许多年来,平淡的一晚。月光下的奔跑,是青春吗?如果是!我希望……是和你……



没有人,不受过情伤。没谈过恋爱的人,不会更加成熟,学不会爱。锦觅用心上人的死 醒悟心中所爱,她喜欢一个人就“撕心裂肺,永不悔改”!那么你能做到吗?我可怜的小乌鸦,你放心,总有一天,你会羽化重生,还是那个骄傲的凤凰。在那之前,我会 陪着你。



“尘归尘,土归土,葡萄归乌鸦!嘿嘿!”这边“鱼虾闲人”正演得起劲儿,就见一旁,咱们的男女主“打”得一片火热。“你说的,不管,就二百,是男人吗?”女孩娇俏的模样,男孩扯着女孩的衣袖,笑容灿烂。



唉!这可真真是旁观者清当局者迷,这青梅竹马的小一对儿,成天尽是来虐他们,这些“上了岁数”的人的吗?诚心的!绝对是!你看看,就二百,我都不稀罕得说!唉!咱还是看看戏就好。真真捅破了这层窗户纸,总感觉两人会受伤,不知道为什么,这样想。



连同配音,香蜜拍了整整四个多月。这四个月的工作时光,虽然艰苦,天气很热,棚里很热,很忙碌。但也就是因为这俩主演,大家也都忙里“偷闲”,乐此不疲。



这是一本动物世界,一株植物爱上一只动物的故事,一颗傻葡萄,爱上一只傻鸟的故事。如果你感兴趣,请与我来品一品,这个夏天“真香”的香蜜……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