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右

☆凯源☆
☆翔霖 ‖ 源轩☆
不定期更新 谢谢关注

【伪现实‖虐向】如果没有如果 D.38

(此文请勿上升置真人,谢谢大家)

这边千玺刚推门进来,就是看见这样一幅画面,好像岁月安好,温柔缱绻。男孩,枕在王俊凯的腿上。他的神情,是自己从来没有见过的  放松。



像一幅淡然的山水画卷,好像任何人,真的,真的插不进去。



“嘿!大哥,要走了!”他上前,推了推那个人的背。虽然不想吵醒男孩的睡颜,但此刻,他必须这样做。



“啊好,快起来,看看眼睛怎么样了?好点没?”王俊凯推醒身上的人。“嗯!好多了!走吧!回公司喽!”王源眨巴着大眼睛回答道,他 知道,此刻王俊凯需要的,是一句回应,一句就够的回应。



回到公司



在说笑声中,三人被请到董事长办公室,不知道 为什么越走近,王源的心越慌。好像有什么大事要发生,有什么不愿提及的人会……推开门,王俊凯彻底傻了眼,王源突然听到,刺耳的声音“你们好呀!好久不见!”



那个人坐在那里,眉眼满是“笑意”。他就这样无情的出现,无情的刮开三个少年心中,一道道伤疤。



“怎么都不说话!还不见过邵董!”一旁的李飞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看着眼前这三个“不知轻重”的少年,李飞恨不得自己给“邵少”低头哈腰。“王源,快,还不向邵董道歉!” 突然q到自己,王源知道,这个男人,来者不善。



“邵董,好!”少年故作隐忍的表情,很是对邵阳胃口。“好,很好!”邵阳眼睛单过王俊凯和易烊千玺,“还不快!”李飞已经“眉飞色舞”半天了,“邵董好!”少年们的表现,像是模仿秀,顿时让原本满怀期待的邵阳失了兴趣。



“嗯!都好吧!”坐着的男人,再次把眼睛放在了一旁“静止”地男孩身上,他明明站在那里,就站在自己眼前,男人却好像从未见过眼前这个人一样,他像一阵恍惚而过的风,又好似一朵朦胧纯白的云,他像一片转瞬即融的雪,又似一颗遥不可及的星。



“可爱!神秘 稀奇”!男人眼睛里倒映着“低眉顺眼”男孩的模样,李飞见此,心领神会的领走了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留下王源与邵阳,两个人的攻心。邵阳望着眼前这个少年,曾经以为的,到现在才发现是云泥之别,索性不是太晚。



少年知道男人正打量着自己,自己无论“出言反驳”或是“卑躬屈膝”都只徒劳无益。与其沉默不语,等待男人的“揶揄”,不如主动出击,至少有成功的机会。



“邵先生!我不认为,我们之间还需要这种“见面”。希望您原谅我的“无知”,我和我的朋友并不享受您这样“欣赏”的目光。所以,很抱歉!也请您收回之前的话,我,不能,接受!”



少年坚毅的神情,带着稚嫩又透着果决,男人知道自己理亏,并不想声张。于是笑着回应道 “你们误会了!我没有恶意的。我只希望,来看看你,我知道,你受委屈了!”男人越说着越走近,直到与少年并肩,目光如炬。



“那么,感谢邵董您的好意,我活的很好!您无需挂怀!”少年言语里客客气气,男人知道再待下去,也不会有什么进展,只好先礼貌告别,寻找新的机会……



这边,王俊凯越想越不对劲,“千玺你说,邵叔,找王源儿什么事啊?我们为什么不能听!邵叔不会报复王源儿吧?不行,不行,走!我们得回去!”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