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右

☆凯源☆
☆翔霖 ‖ 源轩☆
不定期更新 谢谢关注

【伪现实‖虐向】如果没有如果 D.37

(此文请勿上升置真人,谢谢大家)

时间可以很快,也可以很慢。 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开始利用接下来的两个多月拼命的练习五周年备选曲目。

三个多月没见,有时候任娇娇不得不说,这三个人呀,命中注定 还就是有默契。瞧这节奏感,就算再来几个男团组合,她任娇娇都完全不担心。

排练之余。千玺的成绩单终于下来。经过和父母的商量,千玺填报了中央戏剧学院。在王俊凯的意料之外。也在王源的意料之中。

“千玺,恭喜!”王源上前诚心的祝贺。“谢谢!”某人脸红了。“那 毕业礼物!记得 老惯例  请客吃饭。”王源还是一边递过礼物,一边一如既往的打哈哈。

“好了,别闹千玺了”男孩闻声 让出位子,王俊凯站稳脚步“千玺!礼物!”易烊千玺一并接过“谢谢!”他虽然脸上含着笑,语气中还是透露着一丝冷漠而疏离。

“好啦!休息够了!继续!”大目老师“魔王”般铿锵有力的声音传来。

封闭训练是苦中作乐,工作只要你喜欢,就不会累。终于到了,易烊千玺同学请客的日子。一家私人小店儿,几个小菜,三大瓶儿雪碧,“哎!我说!千玺你看看  你们一个两个都考上大学了,就剩我一个高中生,多痛苦呀!”王源带着老大的“委屈”,“去去去,你还委屈!我和千玺这是先给你探探路。到时候你来北京不有的玩的啦!”

虽说没有在同一所大学,但毕竟也就“几条街”的路程,王俊凯已经从郁闷中走了出来,想到未来的大学生活,就止不住的开心。

“说的也是!那说好,等着我!”王源一把举杯说。“等着你!”千玺抢先一步回答道。

“是啦!是啦!就等你啦!”王俊凯拍了拍王源的肩膀,随意说道。

终于,又到了这一天,灯光和花火一起闪亮,照亮梦想的前方。五周年的演唱会,一样盛况空前。只是,好像再也看不见,那一片橙色的海洋。花海,固然美丽。可是偶尔想起那几年。那一段“橙色”的时光。还是会叹息 往常……

他们站在一起,无论污蔑或是赞誉,不退缩,不成熟的透过缝隙,看这个世界,光影迷离。

时间 奔向下一个今天。五周年  因为成熟,好像缺少了话题。你说像从前那样耍宝、卖可爱,好像真的做不到。

“下面让我们请上来王源,王俊凯,易烊千玺!带来最后一首歌!光荣!”主持人念完稿词,缓缓下台。灯光一下子集中在舞台中央。

伴随着熟悉的旋律,这三个曾经的小小少年已然长大。他们要亲口说出这份感谢,感谢这些年来,大家的不离不弃,大家的愿意等待。而他们必然会如期而至,不负初心。

下了台,“刚才怎么回事!”任姐耐不住性子的问。“怎么了?”王俊凯三人正卸下“装备”。“刚才,我看见你们脸上!他丫的!哪个兔崽子,感欺负到老娘头上来了!”任娇娇就差骂脏话了。“是激光笔是吗?”面对任姐带着关心的质问。王源只好开玩笑般的回答道 “是的!姐,看来以后咱们可要牢抓安保喽!”

“你还笑!你眼睛怎么样!”伴着任娇娇的话语刚落,两道关切的目光集中在王源身上,“你眼睛怎么了!”两人异口同声道,“啊呀!没事儿!就是不小心眼睛往那 看了一下!没事,眼睛好着呢!”王源还一边特地睁大眼睛,以示证明。

“怎么这么不小心!”王俊凯接过史强哥递过来的眼药水,“你,现在就给我躺平了!不许说话,不许反抗!”王源还想说什么,只好闭口,乖乖躺下,王俊凯的手,轻轻拂过王源的眼睛,像小时候无数次玩蒙眼游戏。每次只要是王俊凯的手,王源一下就能感觉的出来。

千玺就这样站在一旁!没有言语,没有动作,没有神情。直到任姐实在看不下去了,将他拉至一旁,“千玺,我这有部电影,你要不要考虑考虑?虽然是小成本,但艺术价值还挺高的,是讲……”任娇娇这边还没讲完,“对不起,娇娇姐,我没兴趣,你找别人吧!”千玺此刻,恨不得长在那间化妆室里。“知道你急,那如果我说王源已经接下了男二,你要不要考虑考虑呢?”任娇娇的话,如当头一棒。“什么!”任娇娇慎重地点了点头。

回到化妆间,王源闭着眼睛,躺在沙发上,手里拽着王俊凯的衣袖。“喂!我说,你小子,为什么总有这些“坏习惯”!”王俊凯也一边闭着眼睛,一边用另一只手揉着眉心。

王源没说话只是略带抱歉的笑了笑,他知道,现在不是从前了。小时候每次玩躲猫猫,都要让人蒙住他的眼睛,其实这本来,是他该自己做的事,可是他最害怕,就是黑暗。什么也看不见的感觉,是王源 最害怕的。虽然知道这一幕,如果让小凯被千玺看见,不好。但还是贪恋此刻,这哪怕一分一秒的温柔……





评论(8)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