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右

☆凯源☆
☆翔霖 ‖ 源轩☆
不定期更新 谢谢关注

【伪现实‖虐向】如果没有如果 D.34

(此文请勿上升置真人,谢谢大家)

监狱里的日子,一天一天的流逝。帕克不知因为什么,没有再来。王源就坐在最靠近铁窗的地方,静静地望着窗外。他什么也没有想,刚开始的时候他还会想,明天、明天能出去吧!后天、后天就能出去了吧! 大后天、大后天总能出去了吧!

直到一个星期之后, 监狱终于允许探监,强哥小马哥、胖虎哥都来了,娇娇姐哭成了泪人,千玺在一旁,直钉钉的看着王源,也不说话。那个人也来了,却跟个木头桩子似的,躲在最后面,好像有人逼他来一样。(解释:因为王俊凯感觉亏欠王源,所以不敢见他,但又想见他,所以来了却躲在最后。)

直到临别,娇娇在玻璃外,嘱咐了再嘱咐,强哥,小马哥、胖虎哥把她拉走。千玺终于开口,他几乎咬牙切齿地说“我对你很失望!”( 解释:因为王源没有好好爱惜自己。)王源不知道自己能说些什么,他只好笑了笑,希望千玺能放心些。千玺叹了口气又道,“好好保护自己!其他的交给我们!”王源点了点头,“我会的!你们也是!”千玺恋恋不舍的,放下了手中的电话机,在胖虎催促下,一步一回头的走出了探监室。

王俊凯落在了最后,他终于敢抬头,看了看王源 。头发凌乱、穿着囚犯才穿的脏衣服、嘴边的胡渣,因为没有时间打理,衍生了一些出来。他整个人显得憔悴,而且更加苍白了,可是,脸上的笑容是那么刺眼。

他也终于能开口道:“你别以为只有你一个人痛苦,外面的我们,比你更痛苦!”他想不出什么宽慰王源的话,他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王源。他知道的王源,总是大大咧咧,总是笑容灿烂,总是永远是那个开心果。他知道王源一向很坚强。

可是再坚强的人,也都有脆弱的地方。他不知道的王源,只不过是伪装的坚强。

他从来没有看过,王源那样的笑。这个人在他面前笑过无数遍。笑容在他的脸上,变换作万般模样。可是不应该是,今天这个样子。他明明不想这么说,可是看着王源,那样的笑容。他就不知道怎么的 脱口而出了。

“我知道!和他们好好保重!帮我多担着点儿啊!队长!”王源还是那样的笑容,他知道王俊凯在想些什么,这个人啊!总是刀子嘴豆腐心!王俊凯突然转过身去,他不想王源看见他的眼泪。胡乱的乱摸一通之后,又转身拿起电话,刚想再说些什么,“等我回来!”电话里是对面少年坚定的声音,王俊凯只记得自己答了一声“嗯!”

又是一天清晨,王源知道这样的日子,还得有一段时间,所幸之前拜托娇娇姐带来的几本闲书,(有功课书和乐理书)可以打发打发时间。

“王源!”听到有人在喊自己的名字,王源本能的回头。眼前的人正是多日不见的帕克。“小家伙。这么长时间没见。想我了没有!”王源转过头没想理他,继续看着手里的书。帕克的脚步声越来越近。“我可是想你,想的要紧呀!”看情况不对,王源刚想站起身来,帕克却提前一步 猛的扑了过来……




评论(5)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