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右

☆凯源☆
☆翔霖 ‖ 源轩☆
不定期更新 谢谢关注

【伪现实‖虐向】如果没有如果 D.33

(此文请勿上升置真人,谢谢大家)

这是王源,真正走进监狱,虽然以前也去实地看前辈拍过,与监狱有关的题材电影。原来两者真的是 不一样的。

监狱里原来一进去,是需要搜身的。就像现在,手被手铐铐着无法挣脱,等待一个叫帕克托的,好像是这个监狱管事的过来搜身。他不敢反抗,他知道这会儿,如果不乖乖配合,免不了皮肉之苦。

“那边那个,过来!”听到喊声的王源,低着头走了过去。“哟!这不是那个啥明星?王源嘛!怎么也犯事儿被关进来了?”帕克托嘴角尽是嘲讽的笑。“瞧!这细皮嫩肉的,还真不适合监狱!”不过倒挺适合我,帕克托心想。

王源不想答话,只等把羞辱熬过去。“来!趴到桌上,把衣服脱掉,让我检查!”帕克的话让王源瞪大了眼睛,“是,只脱外衣吗?”王源不禁问道。“当然是……全部脱掉!”帕克嘴角不由扬起,眼底是讥讽的笑。

“不可能!”王源骨子里的硬气,总是让他没来得及想后果。“喝!脾气还真不小!我来看看是你的脾气横!还是我的皮鞭横!”

帕克一鞭一鞭抽在王源身上,抽破了他的囚衣,直到把他整个人抽倒在地。“还敢不敢顶嘴了?”看着帕克以一种胜利者的模样站在面前,俯视着自己狼狈的样子。王源愣是让自己没发出一点声音。

查询室里的鞭声,还在继续。帕克的嘴里,满是污言秽语。直到王源被打昏了过去,才被带出查询室。当然,监狱里的囚犯早就习惯了这一切。这里是没有人权的地方,是好人的地狱。

帕克把他安排在一个还算得上干净的囚室里,他暂时还没有想,把王源分给其他人的打算。毕竟自己还没有吃到嘴的东西,怎么能便宜别人呢!

而早早就收到消息的公司一行人,早就在外面焦急如焚了。这短短的几个小时,对他们来说像是晴天霹雳。王源怎么会进了监狱?要知道一个艺人,有了这样的黑历史,以后还怎么混?

王源的母亲父亲在电话里泣不成声,争着吵着找公司要说法。小马哥、强哥更是早早的赶到监狱门口守着。只希望检察官能通融通融,让他们进去。

这还是个孩子啊。还是个未成年的孩子啊。他虽然早早的进入了社会。但他从来都是最让人放心的一个。他的未来还有大好春光。怎么可以在监狱里浪费。

而收到消息的千玺,更是不顾工作,赶最早一班的飞机飞回北京。他脑袋里 一直回想着昨晚做的那个梦。梦里,王源微笑着又像哭了的对他说  等不了他了。怎么是会这样?王源,你怎么可以不等我!

假的,一定是假的。王俊凯整个人都空了。今天公司里的人告诉他,王源被抓起来了。被关进了监狱。怎么可能呢?王源哎!他怎么可能被关起来?空荡的练习室里,发不出一点声响,来回应他此时的无助。王俊凯抱着头 埋在手臂之间,小声的抽泣。

经纪人第一时间封锁了这个话题。所以娱乐圈的人还无从知晓。官方对此声称王源是去美国进修了,为期一年到半年不等。所以这几个月内都不会再有关于王源的任何消息。









评论(15)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