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右

☆凯源☆
☆翔霖 ‖ 源轩☆
不定期更新 谢谢关注

【伪现实‖虐向】如果没有如果 D.32

(此文请勿上升置真人,谢谢大家)

王源一直在想,如果时间真能倒退,哪怕只退回那么一次,倒回去那天该有多好!可惜老天没给他从头再来的机会!



那一天,邵阳被送进急救室,王俊凯因为低血糖也被王源强迫去一旁输液,而他自己则守在抢救室门外等待结果。



直到一帮警察冲进来,直到手术结束  医生宣布  手术成功,他才稍稍松了一口气。之后 警察带他回去做笔录,他想了想还是没有去叫王俊凯。



警察局里 面对一个又一个迎头而来的问题,王源也不明白自己口中的王俊凯,怎么都变成了自己。他听见自己的心在说,没事的,不管怎么样 自己毕竟未成年,还没满18岁。就算真有什么,也……没什么的  王源  别吓自己  没什么的。



另一边,王俊凯从昏迷中醒来,小马哥告诉他手术很成功,但还是得看后续病人恢复情况,王源在警察局做笔录,一会儿就回来。“那千玺呢?千玺怎么样了?”王俊凯的声音颤抖着,“千玺没事儿!只是轻微的麻药,早醒了。估计这会也赶去看王源了。”



小马哥见王俊凯神情瞬间耷拉了下来,“哦,去看王源了。哦,这样啊!”小马哥无奈摇了摇头,这样的王俊凯真的还是太不成熟了,心里不禁有了些抵触。“小凯!那我们是不是  也去看看王源?”小马哥还是说出了自己想法。



“哦!对的!我休息够了。走吧!”而等王俊凯赶到警察局时,王源已经被易烊千玺接走了。看着空荡的马路,王俊凯轻叹了一声,只好往回走。小马哥一直陪在他身后。



“千玺,谢谢你了!还特地来接我!”王源眼光真切、语气轻柔,惹得易烊千玺红了耳根。“没关系,你刚刚有没有怎么样?”



王源知道千玺是在问,他被王俊凯救走后发生了什么。也大概是因为刚从警察局出来,头脑还不太清醒、没考虑到那么多,于是就将事情的原委一五一十告诉了他。之后就是千玺没少数落王俊凯的莽撞,也因此让这一路上,王源十分后悔。



快到家的时候,千玺终于说出了自己一路上想说的话: “那个王源,我可能马上要出国了。”边说着,边偷喵王源的神情。“什么?去哪里?进修舞蹈吗?”看着王源明显紧张起来,千玺心里不禁偷乐儿。



“嗯!去韩国,不过 过几天我就回来了,你有什么要我帮你带的吗?”千玺不明白王源的担心,跳舞一直是他追求的梦想。而让王源忧心的是,毕竟快到高考了,王源搞不懂公司为什么给千玺这样的安排。



“没有!那你要早点回来!一路顺风!”王源尽量用欢快的语气面对千玺,不想搅乱他的好心情。“嗯!等我回来!”王源看见夜风里,红着脸的少年嘴角,梨涡浅浅。



第二天清晨,王源被一通电话吵醒。接着就坐上了开往警局  开往人民监狱的车,他甚至连什么,都还没来得及向公司交代、向家人交代,甚至还没来得及,去看一看王俊凯,怎么样了。



当车辆,缓缓行驶过高速公路、行驶过曾经走过的每一个十字路口。他甚至在想,这会儿能跳车吗?能再给他,哪怕十分钟、哪怕十秒钟,回去看一看家人,回去,看一看王俊凯吗?



还有……易烊,我怕是  等不了你 回来 了……



预告:下一章是监狱文   喜欢的朋友   可以期待~






评论(7)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