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右

☆凯源☆
☆翔霖 ‖ 源轩☆
不定期更新 谢谢关注

【伪现实‖虐向】如果没有如果 D.30

(此文请勿上升置真人,谢谢大家)

铁门徐徐打开,王源听见有人被推了进来,绑匪把两个人绑到一起。来人没有发出任何声音,王源猜测 他也一定是被蒙住了眼睛 不能耳语。会是谁呢?难道是王俊凯?




突然间 那个人一把抓紧了他的手,被绑在一起的手,背靠着背几乎能听见他紧凑的心跳声,王源好像愈发能确定他心中的答案,这个人一定跟他很熟。




“你是谁?”王源用模糊的声音这样表达,对方没有回答,只是更加用力的用他的手,攥紧王源的手。他听见他他同样用模糊的声音说着 “别怕!”别怕,我会保护你!王源的眼泪顺着侧脸,滑落。他知道只有那个人会这样说,你为什么要来?千玺……




而此时   正在看剧本的王俊凯,也同样收到一封邮件。视频的内容  让刚打开的王俊凯吓得打翻了咖啡。画面中的两个人一个是最好的兄弟一个是千玺!王俊凯急忙拿起电话想报警,又想起不能对社会大众公布这则消息。而此时 电脑里又收到了另一封加密消息。




时间在这一天,对三个人来说,突然变得很长,明明平时,只是两三个小时的训练时间。在这一刻,也变得无比漫长。而等待王俊凯的  是一个更艰难的选择题。




王俊凯赶到的同时,王源已经利用之前偷偷藏好的吃饭用具,将绑住双手的绳子挑了开来。而他和千玺,则继续伪装成被绑架的样子,因为他知道对方一定也设计了让王俊凯前来,只是为什么要冲着tfboys,他不知道……




当王俊凯推开大门的同时,他的眼睛就紧紧盯着对面的那两个人。不,准确的来说,是只盯着那一个人。他的呼吸声急促,不难想象,他是跑过来的。而让他更想说话时,广播声响了起来。




欢迎最受欢迎的tfboys组合来到我的工厂,是带了变声器的声音。现在我们需要,队长王俊凯先生,您来做一个选择。A和B两个成员,你来选。 时间有限,我们只给你十秒钟的时间哦!十,九,八,七……




王俊凯从来没有比在这一刻更希望时间,能过的慢一点 再慢一点。他的选择,当然只有一个,可是,他不想伤害另一个。




六,五,四,三……终于,他还是做出了选择,他在心里发誓,他会回来救他的。于是,当他扶着千玺的背,走出那个可怕的漩涡之时,他不敢回头看王源,而尽管 早已知道结果的王源,此时还蒙着眼睛。尽管那双眼睛还是不争气的,抹上了两滴眼泪水儿。




千玺的麻醉药效还没过。可是,他还是拼命的抓住王俊凯的衣袖,一遍一遍用尽力气说,不能丢下王源,不能丢下王源。




王俊凯只好一边安抚他,一边加快速度。他要赶紧把千玺,送到安全的地方。然后,要回来救王源的……




另一边  




空旷的工厂,只剩下王源一个人。他没有坐以待毙。正襟危坐的他其实在想,怎么样逃。他知道这里,就算没有人,也会有摄像头的监视。这个幕后主使,也不会轻易放过他!而他,必须尽快的,避过摄像头,逃出这个地方。就算没有人帮忙。他自己,也能行……




而当铁门再一次打开之时。王源,看见了那个人的脸庞……





评论(4)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