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右

☆凯源☆
☆翔霖 ‖ 源轩☆
不定期更新 谢谢关注

【伪现实‖虐向】如果没有如果 D.29

(此文请勿上升置真人,谢谢大家)

“小凯这次你真要感谢源源,他自己导的戏还把男主角,这么重要的角色让给了你,你再跟他闹变扭也别都表现在脸上啊!”任娇娇已经记不清这是第几次来劝和,在她眼里,现在的王源实在比王俊凯成熟太多了。


王源靠着自己拿下了版权,又凭着好人脉拉来赞助商,大家都能看出王源对这次电影很重视。而他竟然把男主角如此重要的角色给王俊凯,大家都很费解。就连王俊凯本人都不知道,明明前两天还和自己“吵架”(他自己认为)的王源,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王源!可以上场了!”工作人员将话筒的到他手里。“好的,知道了!”发布会,又是发布会,从小到大不知参加过多少个发布会。王源永远知道面对镜头该用怎么样的表情,面对镁光灯、面对那么多想要拼命研究你的面孔,你该说什么 该做什么。他就要表现的像现在一样得体就好了,对 就是得体。


发布会主要是对外宣布王源将自导自演的青春电影 《少年》 王俊凯因为工作原因未能到场。


“喂!你好是王源先生吗?” 电话里的声音  陌生却镇定,“你好,请问你是?”结束一天的工作,就接到这样一通电话,王源不由得谨慎。


“你有一份快递包裹到了  我们给您放在门卫这儿了,寄信人是王俊凯先生,请您务必亲自来取!”王源记得王俊凯最近并没有说要寄给自己什么快递  (就算有 也不是寄来自己这里,也是请人代拿的),但是既然电话里的那个人让他亲自去,想是必有原因,更何况 和王俊凯有关,他必须去瞧瞧。


喊上史强,两人漫步来到警卫室, 推开门  看到警卫室里竟空无一人,不禁谨慎起来。环顾四周,明晃晃的警卫室,四下安静,恍惚只听得见风的声音,史强马上察觉到了很不对劲。连忙让王源先回去,自己则在原地留守准备报警。


王源本想留下,但在强哥的劝阻下,只好顺着原路,一个人往回走,四月份的天气阴晴不定,刚刚还是皓月当空,这一会儿竟飘起蒙蒙细雨来。忽的一阵桂花香气飘过,再看狭长的小径上,空无一人。花香不在,长夜还在继续……


仿佛颠簸了好长一段时间,终于 被人押下车 带到了一个貌似工厂的地方,隐约能听到外面工地上传来的声音。被丢下  这些绑架的人就离开了,没收了手机和一切通讯设备,却没有给王源扯下蒙住眼睛的布条、绑住手的绳索,手不能动  眼睛看不见四处,陌生的环境让这个17岁的少年举足无措。


他不知道怎样通知别人来救他,这样的绑架案  他头一次遇到  怎么样能在不被媒体曝光的情况下 成功逃脱  得救,是他首要的目的  可是谈何容易。


王源在黑暗中昏昏欲睡,第二天黎明 铁门打开的声音惊醒了他……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