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右

☆凯源☆
☆翔霖 ‖ 源轩☆
不定期更新 谢谢关注

18岁生贺

不骄纵,不傲气,在人人称羡中长大的你,实在,太让我惊喜。知世故而不世故,知荣辱而也隐忍。


你的成长,被曝光于人前,在众目睽睽之下,在无数掌声、鲜花和期待的目光里。他们惊艳你的蜕变,他们会为你欢欣股舞。


可是,他们不知道,没有人是完美的,你的成功不过是基于勤能补拙、笨鸟先飞。你有多么努力、多么用心。在那无数个苦苦煎熬的日日夜夜,对于天生不擅长的弱项,你必须付出加倍的努力,追赶伙伴的进度。


因为你深深的明白,等到成功的那一天,没有人会在意谁背后付出的汗水。只有最终的结果是大家乐于成见的就好。


我喜欢你,喜欢你天籁一般的声音。我喜欢你,喜欢你每一个微妙的动作和表情。我喜欢你,喜欢你明明自己想赢却还顾虑着别人的心情。我喜欢你,喜欢你强颜欢笑还装作不以为意。我喜欢你,开始是什么时候已忘记。我喜欢你,没有终点和结局。


我喜欢你,因为喜欢,所以在意。因为喜欢,所以心疼。因为喜欢,所以落泪。因为喜欢,所以即使在纷扰的人群里,也希望,你能看见我的一份心意。


我喜欢你,装着星辰大海的眼睛!我喜欢你,照顾着别人的悲喜!我喜欢你,致于梦想的执着努力!我喜欢你,就算跌倒也要爬起继续前行!


我喜欢的你,也许,还没有达到很多,很多人的要求。也许,还有很多不足,很多要学习的地方。可是这样的你,就是你自己。那样的你,是最真实的你。


在冗长的青春里。在岁月的长河里。在春夏秋冬交替的一年四季里。在每一个分针、秒针滴答转动的时光里。感谢有你,陪伴、给予期许。


我亲爱的少年啊。今年你17岁了。当然如果,我们按虚岁来算的话。今天,你18岁了。18岁,意昧着你已经从少年真正成长为一个男人。你需要肩负起更多的责任,需要承担更多可能你不需要承担的。


希望你  每一天,都能带上绿色的好心情。希望你,永远不会为自己的选择而有遗憾。希望你,万事胜利、春风不及。希望你,拥有着青年人的肆意与朝气。


生日快乐!每一步!都脚踏实地。每一步!都奋力前行。每一步!都带着欢声笑语。每一步!都围绕幸运……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