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右

☆凯源☆
☆翔霖 ‖ 源轩☆
不定期更新 谢谢关注

【伪现实‖虐向】如果没有如果 D.28

(此文请勿上升置真人,谢谢大家)

“好,那就这样说定了!”电话里的两人  聊得热络。“别的我不管,我可是冲着你王大帅哥的面儿,才把版权卖给你的都!所以务必好好对我的剧本!”王源可以想象电话那头 女孩俏皮的模样,他不禁也弯动嘴角。

另一边 千玺需要配合的宣传工作结束,他几乎第一时间“出现在”王源的身边。王源对此也不禁讶异,只是明面儿上,他永远不会表露出来。只见他不紧不忙的收起这几天正费心研读的剧本,又面带笑容的起身招呼起千玺来。

“千玺  你那边刚忙完 怎么突然来重庆了?来喝杯茶!” 千玺有时候想 王源  就像是手中这杯茶!淡淡的   却能飘过近千年的岁月  给人依然温热的感觉,比任何的碳酸饮料都提神,比任何的奶茶咖啡都清爽,比任何人都……

“我  我来重庆录新歌mv!”千玺没撒谎,只是  这是他特地和任姐求来的,这是他2018上半年  最后一支歌,本来  mv是和舞动青春专题杂志一起在杭州拍的。天知道他是怎么样上天入地的跟任姐解释了一遍又一遍,他绝对没有私心(才怪),纯粹是为mv的质量考虑。任娇娇没办法,这几个小兔崽子,儿大不由娘啊!

“这样啊!那需要我友情助演吗?我不收费哦!”王源的笑容,晃了千玺的眼睛。即使他穿着很随意的家居服,即使这只是他开玩笑的话语。依然在易烊千玺的心底,漾荡起涟漪。

“……”看着千玺真的陷入沉思,王源连忙开口道,“跟你开玩笑的啦!你源哥我啊是有心无力,最近几天忙的勒!”说着王源靠在了沙发上,和易烊千玺平坐。

也不知道为什么,小时候,明明很自在的动作,明明很生动的表情。此刻,在易烊千玺心中,却满是灰色。

他再不可能像那时自然的坐到自己身上。他也不可能像小时候那样,对他毫无顾忌、对他不加防备。当然,自己也不像小时候那样了。明白了自己的心。痛苦,也就只有自己品尝了。

两人闹了一会磕,王源看出了千玺的不开心,就想着法儿的,逗千玺开心。而每次看着王源耍宝,千玺的心情  嗯  就好得不得了。开了一会儿玩笑,王源就带着千玺游戏开黑了。两人玩了将近一个下午。直到胖虎急匆匆的赶来。说明因为行程问题实在太赶,千玺自己也知道再放肆 你也得有个限度。最后  只好不舍的和王源道了别,雨幕   将两人渐渐分隔,尽管知道只是短暂的分别,千玺心中仍是不舍,直到对方的身影,消失在大雾之中。

王源   看着窗外绵绵的细雨,不禁感叹道,这清明的时节,真的好漫长啊……

半个月后,千玺正式进入闭关。王俊凯也没有了躲着王源的理由,两人因为一部戏,又再次扯上了联系。

评论(6)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