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右

☆凯源☆
☆翔霖 ‖ 源轩☆
不定期更新 谢谢关注

Lynne黎恩:

其实我相信所有岛民站凯源的初衷都并不是希望他们能掀出什么大风大浪,那些各种糖包括眼神,可以说都无疑表现了些许的真情实感吧。自从哥哥的生日会开场《绿光》一直是我心中的top 1之外,再就是四周年AMIGO耳返事件把我感动了很久,他们是凯源啊,是时刻都为对方着想的凯源。事实上我最近总觉得竹马党比cp粉要来的有底气的多,但我也只是愿意相信弟弟在哥哥心中独一无二,哥哥在弟弟心中亦无法取代,这样就够了。
就像karry和马思远,邬童和班小松,凯源会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一直一直美好着。希望这份美好永存,能够陪伴他们坚定不移的走下去。
最好的凯源
2017.9.10 我不要放弃❤️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