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右

☆凯源☆
☆翔霖 ‖ 源轩☆
不定期更新 谢谢关注

【短】【催泪向王俊凯的信】

挖坑不填业专QVQ:

【架空现实向】王俊凯口吻:



源源,长大了吧,长大了我就不唠叨了。





这么多年,一直很后悔当初出道。





其实很矛盾,如果当初我不出道,或许就和你擦肩而过了。遇见你是我最大的幸运。





其实长大了,成年了,也就看清了很多东西,只是你比同龄人成熟太多,只有我知道,活泼开朗的你,身心俱疲。





我很想你。想念以前的你。以前有点肉嘟嘟的你,比现在瘦的夸张的你好太多。别在意,我只是说说而已,无论你变成什么样,我都爱你。





我们说好一起走完十年,我不知道你可不可以走完,抑或是有第十一年,但是我可以,我可以走完十年,如果你愿意,我还可以陪你走下去,知道你厌烦为止。





你的眼睛里有星星,我不知道是哪一片天空你的星星,只是但愿,在你的眼睛里星空的尽头,有一颗星星上住着我,但愿如此。





有时候我想把你藏在心里,藏在最深处的地方,最柔软的地方,悄悄打开一个缝,把你当作给自己最大的惊喜。





我喜欢你。喜欢每一个你。





以后,我在北京,你在重庆。不能在一片天空下呼吸,对不起,我也是迫不得已。





我希望你记得吃饭,要吃多一点,我希望你要好好睡觉,时间对于高考学生来说太少,好好努力,一定要考上北京的大学,我在这里等你,我希望你别太累,累了的话就听听我的歌,里面有好多你的影子。





我可以无条件的爱你,对你温柔,我不需要太多东西,只要一句专属于我的“我爱你”。如果你不愿意,那也没关系。





这个复杂的圈里,有太多东西,我已经不是曾经的王俊凯,希望你别嫌弃。





我希望你开朗一点,我喜欢你笑,闹,甚至发脾气,像以前一样。





年少轻狂的我并不知道,原来有一天,你也会变的沉默。





我的一切选择都是为了更好的自己,更好的你,希望你别走的太急,我还想牵着你,慢慢的走下去。





如果有一天,你在我的歌里,听见了爱情,那么一定是为了你。





谢谢你,让我在最好的年纪遇见最美的自己,谢谢你,给我继续坚持的勇气,谢谢你,让我爱上你。





王源,我爱你。



【一切纯属虚构,请勿当真】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