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右

☆凯源☆
☆翔霖 ‖ 源轩☆
不定期更新 谢谢关注

嚣张 04

宛如一只犬句:

01






04






“跟你说好了啊,你和王俊凯炒绯闻我也拦不了,但别表现得好像你追他似的,初恋就得弄得特清纯,像王俊凯那种肯定都阅人无数了,你就演得像他爱你爱的死去活来偏要追你一样就行。”让王源和王俊凯碰一面之前,史强使劲儿地叮嘱了一番,王源说王俊凯的时候语气有猫腻,他敏感的雷达告诉自己或许这位祖宗是真的喜欢隔壁过气八百年的歌手。




这可不是件好事。




史强琢磨着好不容易把王源给揣红了,万一小狼狗以后和别人家野男人情深深雨濛濛私奔了岂不是完蛋,他有点后悔以前忘记和王源签个恋爱禁止的协议了,偷偷谈恋爱打断腿的那种。




王源可顾不上史强说什么了,他手心全是汗,他在公司呆了也有三年了,心心念念了八百回都没见到自己偶像,今天好不容易能约上一回了实在是紧张。




他又整了一遍衣服,虽然一件t恤也没什么好理的,可他就是怕哪里又没有倒饬清楚,王俊凯看了要不喜欢他。




万恶的处女座。




王源咬着指甲盖在心里吐槽,他可是把王俊凯的喜好记得一清二楚,以前他在节目上说喜欢的那种穿得很休闲风格的女孩儿,不需要长得特别漂亮也不一定要留长头发,一眼觉得让人很舒服就行,王源才不管王俊凯话里的“女孩”,四舍五入不就是个清纯可爱的人么。




王源特别有自信,这还是能驾驭的,不然白被粉丝叫那么多年小天使。




他今天一改平常骚包的路线,老老实实地把头发放下来,穿了个白色t恤和破洞黑裤子,俨然回归了一个正正经经的大三学生模样。




史强看他源哥春心荡漾的,说:“大哥,能不能别照了,您都美得跟仙儿似的怎么对自己这么没自信呢?”




王源说:“你烦不烦,还不是平常你老说形象要好。”




史强白了他一眼:“哪次你上节目要是和今天这么仔细我就感激涕零了,”他一骨碌做起来拍王源的手臂,一脸贼眉鼠眼的:“王俊凯给你下了什么药啊,让你这么反常。”




王源说:“下春药了,看到他我就欲火焚身。”他挑了挑眉:“满意吗?”




他这话说的一点也不走心,史强半天也没听出个所以然来,失望了:“所以我就无法理解你放着隔壁那几个红得发紫的女明星不要,不都不知道刚刚我来的路上别家经纪人还嘲笑我了,说你红傻了,一手好牌都能打烂。”




史强心里苦,“从今天开始你就告别国民初恋的形象了,以后还得贴个过气歌手小男友的标签,想想都丢脸。”




王源抿抿嘴,他懒着跟史强辩解了,反正跟王俊凯谈恋爱是他进这个公司的终极目标,好不容易终于有这个机会了他绝对好好表现。




“好了好了你别说了,你就好好接受现实吧,你家当红炸子鸡就是要和那个连唱片都卖不出去的哥们儿炒绯闻了,以后是被人说我没眼光还是掉粉都是定数了,吐槽也没用。”




王源觉得屋子里有点闷,一边安慰他一边去开门,他刚拉开,就看到王俊凯一脸阴沉的站在门口,定定地看着自己。




王源眼前一黑。




天。




自己刚刚都说什么了。






为什么和自己想象的这么不一样!?




王源跟小学生一样安静如鸡地坐得跟小学生似的,内心波涛汹涌,他发誓自己最后那句话绝对不是字面意思,可是从王俊凯冷得跟自己欠了他八百万一样的表情上看,王源觉得自己一定被误解了。




他丧得要死,以前没见着王俊凯的时候他可励志要说一大堆腻歪人的话给王俊凯听呢,怎么真好不容易见上了,给人第一印象就这么不好。




史强怎么知道源哥一碰上这位平时的嚣张劲儿都没了,简直像个怂包,他清了清嗓子,说:“以后都是合作伙伴了,互利互惠嘛,大家别这么拘谨。”




王源心里骂脏话,怎么觉得越描越黑了,他偷偷瞄王俊凯,那人还是一脸傲了吧唧的样子,贼帅,可是他现在哪有心情犯花痴,谁爱豆一脸要diss你的样子能开心得起来啊。




王源努力挤出一个笑容:“小凯哥哥,刚才的话不是你想的那个意思,我真的真的特别崇拜特别喜欢你,你可千万别往心里去好吗?”




王俊凯眼睛在他脸上转了两圈,王源看起来倒半点脾气都没有,他本来就年纪小,那么小心翼翼地打量他让人很难责怪,不过王俊凯也不知道他是个什么样的人,难保只是表面上做做样子,再说被别人背后指点一下就让他心里不舒坦,于是也只淡淡地点了点头。




王源更尴尬了,这要是在看不出王俊凯生气了他就是真瞎。




他心里冤枉死了,八百年没讲过自己男神一句坏话,就是这么敷衍的一句竟然被正主听到耳朵里去了。




王源觉得自己算是不好了,刚见面就留下这么个坏印象,以后王俊凯得怎么和他相处。






于是三方会议也就变成了史强单方面的嘚吧,大家各自心怀鬼胎,场面实在是有一丝诡异。




好不容易结束了,王俊凯先走,王源愣了半晌才冲上去,挤进快要关闭的电梯里,他被门夹了一下,痛得龇牙咧嘴的。




王俊凯就那么抬了一下眼睛,什么也没说。




王源挺难过的,他的小对象怎么一点也不关心自己。




磨蹭了半天他也开不了口,心里酸的要命。




兴许是注意到他一直偷偷投来的目光,快到底层的时候王俊凯才开了口,王源激动得小鹿乱撞,可是小鹿还能蹦两下王俊凯的话就让他一下子没了生气。




王俊凯就那么面无表情地看着他说:“公司说要配合的我会完成,其余的我不会倒贴你的热度,私底下也不需要见面,我对你没兴趣,明白了吗?”




王源愣在那儿半天没说出话。




王俊凯把他当什么人了,他才没有怕王俊凯利用他炒热度。




王源一下有点冒火花,一颗满怀爱意的小心脏都觉得被糟蹋了。




他口不择言,低低地嘟囔,“谁要你有兴趣了。”




王源平日里张牙舞爪的劲儿全回来了,他愤愤的像个小狮子,嘴上说的和心里全然相反,嘴一瓢小声说:“也不看看现在是谁好心帮你。”




王俊凯斜靠着冷笑一声,从电梯里出去了,头都没回一下,那气焰一下子把王源憋了一肚子的话给活生生打回肚子里了。




靠。




王源脸都绿了。




他不就是生气了说胡话,至于连拜拜都不讲吗。




这个嚣张的老男人。




王源可太难过了。






扼杀在摇篮里的恋爱啊……






05-06

评论

热度(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