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右

☆凯源☆
☆翔霖 ‖ 源轩☆
不定期更新 谢谢关注

【伪现实‖虐向】如果没有如果 D.26

(此文请勿上升置真人,谢谢大家)

一觉醒来,王源的头还是很痛。他揉了揉头,看见了睡倒在他身旁的王俊凯。他不敢,抚摸他的脸颊,他怕他会醒来。他蹑手蹑脚的离开床,起身去准备两个人的早餐。

从王源醒来那一刻,其实王俊凯已经醒了,看他已经恢复了精神。王俊凯快速的整理整理了衣服,悄悄地溜走了。

昨夜照顾王源,是因为那是昏睡中的王源。而现在他醒了,让他再跟王源以独处的形式相处,他真不知道自己,会怎么样?他害怕王源那一双洞慑人心的眼睛,更害怕王源那一颗七窍玲珑的心。同时他也怕千玺会误会自己和王源。

等王源做好早餐,王俊凯早已不见。看着空荡的大床,想起昨晚那个人温柔的动作,王源叹了一口气……

随着王源电影的热映,越来越多的粉丝开始关注tfboys这个组合,十七八岁的他们拥有着少年独有的澎湃的热血与青春!越来越多的人渐渐改变了对他们原有的看法。

而王俊凯近来有一件特别头疼的事,公司要求他与自己搭戏的女演员,炒作绯闻。这还得了,而且是当着千玺的面。借他100个胆子他都不敢呐。可是公司明令要求,作为艺人,他只能遵循。

千玺对此什么话都没说,表现的一如往常。

这些天里,王俊凯约某女演员吃饭、共同看电影,甚至开房的消息,铺天盖地。尽管知道只是炒作,王源还是很不开心。他心中的王俊凯纯洁的像一张白纸,从没有沾染上半点儿社会颜色。

现在的王俊凯,也渐渐沾染上烟火气,也会变得像自己一样,这不是王源想看到。他曾经以为王俊凯会不削这些,然而最后,大家都向现实妥协了。

没有王源,王俊凯依然过的很好,而且好像比从前过的更好了。

这是最后一场跟千玺的对手戏,也是故事的转折点,他们为了争女主闹得一欢而散,千玺对着王俊凯说,我不会把他让给你,就算赌上十年的情谊,我也不会放手。王俊凯想拉千玺的手,却被甩开。

“好的完美!杀青!”周杰伦直夸千玺这场戏演得最好,千玺难得的笑了笑。王俊凯跑上前笑嘻嘻的说“千玺你刚刚演技爆发了哎!把我吓了一跳!”千玺望着笑的一脸无害,假装望着远处王俊凯,心里不禁腹诽道:王俊凯,也许这一天不远了!

“Boss!还要继续跟吗!”黑暗中,一袭黑衣的男子毕恭毕敬的语气,望着座位之上高高在上的那个身影。男人摇了摇手中的红酒杯,好听的声音随之响起 “跟!为什么不跟呢!呵呵~”

五月,由tfboys千玺和王俊凯的电视剧  似水年华遇见你  即将上映,各主演、导演、出品人以及词曲创作人(王源),悉数都来到现场。发布会因为tfboys的空前人气尤为火爆,一系列游戏环节后,进入尾声……

“下面我们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我们这部剧的出品人邵阳  邵先生!”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