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右

☆凯源☆
☆翔霖 ‖ 源轩☆
不定期更新 谢谢关注

【伪现实‖虐向】如果没有如果 D.25

(此文请勿上升置真人,谢谢大家)

“好,我来问!”王俊凯整个人神色奕奕,“提问!你最近有没有喜欢的人?”王源望着王俊凯的眼睛,温柔的答道“有!”

“好!再来!”一轮过后,王源又输了。

“再问!你和你那个喜欢的人,是不是经常能见着面?”王俊凯的问题,一条比一条犀利,而王源,只是深深的,望着王俊凯的眼睛。眼睛里含着笑意的回答道,是的。

王源 又输了,有时候易烊千玺真的怀疑,是不是他自己故意要输的。

“还 还是我问啊?”王俊凯见千玺已经闷闷不乐,想着快点结束这个话题。“提问啊!你喜欢那个人,喜欢多久了?”王俊凯无心的问题,在王源心里,泛起淡淡的涟漪。

“喜欢好久了吧,喜欢的,我都记不得有多久了!”王源转过脸去,他迅速地用手臂轻轻抹去快要掉落的泪水。千玺没有抬头,只是收在衣袖里的手,渐渐握紧拳头。

“我知道了,你喜欢的该不会是……你初中的那个……张盛娴吧,对哦,她跟你初中同班,后来还一个高中唉!哥们儿!”王俊凯心里想,我管你喜欢谁。只要让千玺以为,你喜欢的另有他人,就好了。

他已经感觉到千玺对王源的不同,他也不希望真到那时候自己要与王源成对手。

王源没有说话,他只是笑着,望着对面那个一双桃花眼笑的迷离的家伙,没有回答。

今天过后,三个人,又要有一段时间不能见面了,这天晚上,王源喝了很多酒,王俊凯和千玺几乎是把他扛回去的。

回到酒店,千玺妈妈来电说楠楠生病了,让千玺赶快回家,千玺恋恋不舍的放下王源,喊上一旁不知在捯饬什么的王俊凯,轻轻带上门离开。

半个小时后

王俊凯特地问强哥要到钥匙来到王源的酒店,没办法王俊凯刚刚充电的时候,自个儿家钥匙掉到王源这儿了,王俊凯只好去而复返。

打开门,王源还在熟睡,王俊凯看着睡梦中的王源,好心的给他盖好刚刚被登到一旁的被子,哪知被王源一把抓住了左手,王源的手心发烫,而且烫的吓人。

王俊凯摸了摸王源的额头,他确定王源是发烧了,刚刚看他面色红润,还以为是喝了酒的影响,原来他……

王俊凯一边轻轻放下王源的手,一边赶紧端来热水与毛巾,开始照顾王源。他听见迷糊中的王源一直在喊不要走,不要走。他奇怪,是谁不要走,是千玺吗?

这一晚,王俊凯都没走,直至他困倒在王源身旁……

易烊千玺小剧场

王源说的都是真心话,我知道。对我真的很残忍的真心话,王源你知道吗?王俊凯那个傻瓜,根本什么都不知道,他的自以为是早晚会害死他。

我看着你只有望着他才会有的独一无二的眼神,你知道的对吧!你是故意做给我看的对吧!你就是,你一定是!

我不明白,他让你喝酒你就喝,你从来都不喝酒的。我不明白,他让你说心里话,你就说,你就那么听他的吗!你就不能……不能回头看看我吗?看看小千千吗?



















评论(7)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