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右

☆凯源☆
☆翔霖 ‖ 源轩☆
不定期更新 谢谢关注

队友都是狼【第十一章】(慎入)

这是我心中的经典文😊

忠于源味:

那天之后,王俊凯开始有意无意地回避王源。








即使两个人呆在一个房间训练一整天,也说不上几句话。
















练完舞,王源一个人擦着汗去拿饮料,想了想,还是多拿了一瓶。








王俊凯正坐在地上发呆,抬头就看到王源递过来的饮料,明显一愣,犹豫着要不要接。








王源突然觉得无奈又好笑,”王俊凯,你至于吗?我又不是瘟疫。”
















王俊凯讪讪地接过,贴着墙站起来。








两个人沉默地相对。








“那天....我喝多了。” 许久,王俊凯终于开口。








王源点点头,“ 嗯。” 脸上没什么表情。








王俊凯看了他一眼,继续道,”那天说的话,你不要放在心上。“








“事情都过去了。“ 王源不在意地笑了笑。








王俊凯皱起了眉头,很困扰的样子。








王源叹了口气,“你也不用这样躲着我,那天是我犯傻,以后不会了。”








“对不起....王源....." 王俊凯抿了抿嘴,”我一直把你当兄弟...."








王源心里咯噔一下,没想到他会这么直接,顿时有些尴尬。








他勉强扯出一丝笑容,“你没什么对不起我的....我们以后....还是好兄弟。”








王俊凯看着他比哭还难看的笑,突然心底涌起一种很复杂的感觉。








两个人之间像是隔了一堵无形的墙, 那么近,又那么远。








王源有些站不住了,道,“ 那...就这样吧,我还有事,先走了。“








说完笑着和他挥挥手。








王俊凯站在原地看着他迅速逃离的背影,却并没有想象中的轻松。








不知道为什么,反而感觉莫名烦躁。
















走出公司才发现,外面正在下着雨。








王源站在屋檐下看着迷蒙的雨幕,却不想再回去拿伞。








缓慢地走在雨中,全身都湿透了,狼狈得一塌糊涂。








眼睫上全是水,他就这样稀里糊涂地走着,连快到家了都没有察觉到。








突然,头顶上的雨水停了,王源诧异地抬头。








千玺撑着一把黑色的雨伞,站在他面前,似乎有些恼怒。








王源抱着手臂,打了好几个战栗,轻声问道,”千玺....你怎么在这儿?“








”你没有脑子吗?这么大雨为什么不坐车?!“ 千玺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劈头盖脸一顿骂。








王源被他吼的有点懵,回过神来,又生出几分委屈。








他一声不吭地低着头,眼泪啪啪地往下掉。








“你....” 千玺心里的某个角落,颤了一下。
















“他说...只把我当兄弟.....” 王源哭的像个孩子一样,蹲在地上不肯起来。








千玺死死地握着伞柄,手指捏的发痛。








“别让我看不起你!” 








王源感觉手臂一阵剧痛,被千玺强行拽起来。
















王源换下湿透的外套,走出卧室。








千玺还坐在客厅里,自顾自地在看一本旧杂志。








他闻声抬头,琥珀色的眼睛直直地看着王源,“过来。”








王源不由自主地走近他,好像一个渴了很久的人,走向唯一的水源。








千玺一把拉过他,将他拥在怀里,嘴唇贴着他的耳垂,“我帮你,忘掉他。”
















更多内容点击此处不老歌外链








或者百度网盘 密码bcsn








“嗡嗡嗡..." 旁边的手机突然开始震动。








王源接起电话,”喂?“








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会,传过来一个声音,” 王源。“








王源拿着电话的手开始微微颤抖,” 哦,王俊凯?有事么?“








” 没什么事,就是问问你到家没?“ 








”嗯,谢谢。“ 王源努力让自己的语气显得轻松。








”你......“ 那边犹豫着,” 没事吧?“








王源捏紧手机,僵硬地笑了一声,” 我没事,真的没事....“








”抱歉,残忍一点,是为你好。“ 








”嗯,我明白的。“ 








王源挂断电话,双手撑在桌子上,浑身都在发抖。

































































评论

热度(245)